屏南县举办孝廉文化大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9-08-13 17:47:34 来源:文明风

8月11日,由宁德市纪委监委主办,屏南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承办,屏南县教育局、文旅局、广电局等多个部门共同协办的孝廉文化讲堂(廉慎为官甘国宝)在甘国宝出生地屏南县甘棠乡小梨洋村举行。  屏南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13日讯(通讯员 甘凌艳)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8月11日,由宁德市纪委监委主办,屏南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承办,屏南县教育局、文旅局、广电局等多个部门共同协办的孝廉文化讲堂(廉慎为官甘国宝)在甘国宝出生地屏南县甘棠乡小梨洋村举行。

讲堂在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虎将故里正气雄》中拉开序幕,以评书的形式讲述甘国宝的孝廉故事,还有精彩的书画古筝表演、四平戏《少年甘国宝》,现场掌声不断,互动提问环节更是将整场讲堂推向高潮。福建历史名人研究会甘国宝分会会长、原《法制日报》高级记者、驻记者站站长甘景山从立身、立行、立德、立尊四个方面为讲述了甘国宝的清廉正气。

今年5月以来,屏南县通过挖掘本地孝廉文化和群众身边的优秀孝廉典型来,开展多种形式的“一镇一孝廉”文化创建活动,营造崇孝尚廉的良好氛围。(屏南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