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各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 把“爱心”送给他们
http://wmf.fjsen.com 2019-08-12 08:49:30 来稿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上杭县志愿为环卫工人送遮阳伞

冒高温、顶风雨,上杭志愿者把“爱心”送给他们

“阿姨,您好!您辛苦啦,我们给您送凉茶来了”这温馨的一幕发生在上杭县的建设路路上,上杭县税务局志愿者将亲自熬制的清补凉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8月1日下午,上杭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8名志愿者带清补凉品和遮阳伞,兵分两路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沿着城区街道为坚守在一线“城市美容师”送上消暑清补凉和雨伞,并为他们送去了问候和感谢,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付出的辛勤汗水。活动开展中,三点半左右突降大雨,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及时得到了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的雨伞,免遭突降暴雨的侵袭,环卫工人握着志愿者的手,连声说道:“谢谢,谢谢,谢谢你们”。

一声问候,一杯凉茶,一把雨伞,就是一份关心和认同,就是一个城市的温度。志愿者用行动向一线的“高温工作者”表达诚挚的敬意和关怀,汇聚点滴,成就美好,携手共创和谐上杭。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