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领导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员工
http://wmf.fjsen.com 2019-08-09 17:51:01 来源:文明风

龙海食品城博览园慰问现场    龙海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9日讯  8月7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市委副书记王劲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茂成等领导带领市总工会一行深入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工地作业职工,为高温天气下战斗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龙海市领导来到龙海市“四馆一中心”、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食品博览园、锦江大道石码段防洪截污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为在户外一线施工人员送去了菊花茶、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市领导充分肯定了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对他们为推动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增强责任感,落实防暑降温工作各项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最大限度降低因高温造成的职业危害,切实维护好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调研中,龙海市领导认真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领导指出,这些项目是龙海市重点项目,涉及具体民生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各相关单位务必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服务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施工单位要增强施工班组、机械设备等要素,抓住施工黄金季节,持续快速推动项目建设;要通过项目的投用,带动完善一批城市功能配套设施,拓展城市布局,丰富城市业态,全面提升龙海城市品位和形象,为产业发展提供展示支撑的平台,为群众营造更加良好的宜居宜业环境,更好地推动龙海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龙海市总工会 龙海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