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泉港区:文明城市有温情 志愿服务传递爱
http://wmf.fjsen.com 2019-08-09 17:31:00 来源:文明风

为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降温慰问物品(泉港区山腰盐场供图)

文明风8月9日讯(通讯员钟龙山 郭小伟 郭泱月 郭琼芳 陈燕燕)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特困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众感受泉港这座城的温度与温情,8月以来,泉港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爱无处不在,温暖你我他。

慰问环卫工人关爱“美容师”

8月7日,泉港区山腰盐场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环卫工”为主题的一线环卫工人防暑降温爱心慰问行动,走访慰问辖区内80名一线环卫工人,他们送去场党政工会的菊花茶、仙草蜜等防暑降温清凉饮品和胎菊王、正气水等防暑药用品,叮嘱环卫工人高温天气要留意自身身体状况,做好防暑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