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挂念的寿宁下党乡:以乡风文明涵养乡村振兴
http://wmf.fjsen.com 2019-08-08 08:54: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设计美观的景区宣传栏。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同时,下党希望学校、卫生院等基础设施日渐完善,告别了曾经“人畜同居”、“学生与菩萨同堂,念经与念书同声”的尴尬与无奈。

今年71岁的王光朝在下党村经营着一家名为“幸福茶馆”的茶馆,40多年来,老王种田、种地,卖茶叶、卖农产品……到如今经营“幸福茶馆”,亲历了从贫困潦倒走向今天的幸福生活。

2016年,下党创建红色旅游地,他就在自家开起了“幸福茶馆”。如今,茶馆每日客流量多则四五十人,少则也有十多人。他自制的手工茶颇受游客青睐,日子也越过越殷实。

“下党现在太美了,该有的都有了,我非常满足了!”王光朝说,每天傍晚吃完饭后,他都要去村里兜一圈,看着这里的一草一木,一街一景,才知幸福来得不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