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喜迎“八一”建军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8-02 18:27:21 来源:文明风

免费体检 关注身心健康

组织免费健康体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投入近13万元组织全县重点优抚对象共300多人到县中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此次健康体检得到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

促膝座谈 增进军民鱼水情

华安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7月30日,在华安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忆峥嵘岁月,珍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各乡镇重点优抚对象和参战人员代表共50人参加。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上台致辞,向退役老兵们致于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退役军人代表邹银汉发表感言。活动现场,还组织老兵们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视频,让大家回忆起自己在部队的峥嵘岁月,退役老兵们纷纷表示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精彩纷呈的舞蹈、歌唱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温馨的活动让退役老兵回忆起过去当兵的岁月,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自豪感,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重视,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通过一系列活动,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增强全县人民国防意识和拥军意识,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打造社会化拥军新格局。(华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华安水电厂 华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