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县委书记杨兴忠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8-01 17:41:47 来源:文明风

县委书记杨兴忠现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沙县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1日讯  7月31日晚,沙县县委书记杨兴忠一行实地调研指导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程禄阳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杨兴忠一行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取了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当前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试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指导意见。

杨兴忠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措施,要坚持以满足群众需要为根本,突出活动特色,完善功能设计,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当前要在继续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壮大实践队伍,丰富活动载体,以开展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重点,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平台,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