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文明实践志愿者成祥芝亮点风景线
http://wmf.fjsen.com 2019-07-24 13:08:5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24日讯(通讯员 邱育钦)日前,2019“美丽芝山”环湾徒步体验赛在祥芝镇开赛,祥芝镇抽调5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为选手提供周到服务,为赛事保驾护航,而这只是祥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跃的一幕。

炎炎夏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为选手打卡盖章、提供饮用水、食物、药品、扇子等物品,志愿者工作虽然看似简单,但也是赛事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祥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据了解,作为泉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镇,祥芝镇通过成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确保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为今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泉州市、石狮市范围内全面推开提供参考。(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