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文明泰宁——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组织开展清淤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11 15:48: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清淤志愿服务活动 泰宁县委文明办供图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来到三涧园,路面淤泥深积,天气闷热难耐,三涧园淤泥气味难闻,淤泥堆积较厚,清洁工作异常艰巨。大家分开路段,男同志们拿起铁锹就干,有的挽起裤腿,有的脱下外套,搬运垃圾,冲洗淤泥。女同志带上抹布、拖把、水管等工具擦洗馆内设施、护栏、地板,有的群众也自发加入清淤活动。经过一个下午的艰苦奋战,大家累得汗流浃背,鞋子也满是泥浆,但干劲十足,沿河各公园淤泥基本清理干净,得到群众点赞认可。

据悉,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泛发动各级文明单位参与活动,目前全县已登记“福建志愿服务网”平台的志愿者共1.3万余名,同时用好用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载体,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农技普及、文化惠农、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志愿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泰宁县委文明办)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