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汛情突发 志愿者抗洪抢险在一线
http://wmf.fjsen.com 2019-07-10 17:42:32 来源:文明风

公安干警帮助转移受困车辆 浦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抢险救灾,公安干警总是冲在第一线。由于长时间强降雨,造成部分路段积水、山体滑坡,道路受灾严重,消防大队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微博和短信等平台向社会发布气象预警、隐患路段和安全出行路线等信息,对隐患路段全天候实行交通管制,积极引导车辆和行人避开隐患路段,选择安全路线出行。

蓝天救援队志愿者转移围困群众 浦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同样冲锋在一线的还有浦城蓝天救援队。身着蓝色制服的蓝天救援队队员此次救援行动中的“轻骑兵”,他们为受灾严重的枫溪乡、山下乡、临江镇运送大量的救灾物质,开着冲锋舟到敬老院和受灾群众家中转移受灾群众,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在哪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