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7-09 17:03:2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9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7月9日上午,连城县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部署整体推进创城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副主任王传龙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县委文明办、住建局、城市管理局、莲峰镇等12个城市管理部门负责人对创城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肯定了全县上半年各级各部门对照创城工作实施方案、精准组织、精准发力、精准制定创城攻坚项目,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突出创城思想道德内涵,抓住重点难点问题,对短板项目进行全面整治和整改,城市面貌、城市形象有了较大的改观,助推创城工作常态化。

会议强调,时间过半,创城任务仍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坚持创城为民惠民的原则,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要针对问题清单,进行细化量化;二是形成合力抓落实。城市管理相关部门,莲峰镇要建立和健全工作机制,部门强强联合,形成强大的力量对突出问题实行联合整治,力求取得工作实效;三是领导带头抓落实,深入创城第一线,指挥作战,现场办公, 做到领导力量到位、队伍人员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四是强化督查抓落实。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县创城办组织督查人员全程跟踪创城工作的落实,利用“创城1号群、创城2号群”通报督查情况,准确真实通报督查情况,电视台、网络要加大媒体爆光,合力推进创城工作纵深发展,以决胜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三个连城”作出新的贡献。(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