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举办“生态文明、美丽南平”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7 17:55:49 来源:文明风

南平市举办“生态文明、美丽南平”道德讲堂活动 陈艳/摄

文明风7月7日讯(通讯员 陈艳)绿色是南平天然的底色,生态是南平最大的特色。7月5日上午,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南平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生态文明、美丽南平”道德讲堂在南平市开讲。南平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吴孔盛、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安顺、团市委副书记曾强、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琳、市妇联联络部副部长王中页出席活动,南平市直机关和行业部门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在家班子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工作人员约近百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生态文明、美丽南平”主题,通过看一个短片、听一场讲座、谈一段感悟、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五个环节倡导大家更加自觉地珍爱自然,更加积极地保护生态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