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举办“生态文明、美丽南平”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7 17:55:49 来源:文明风

出席领导 陈艳/摄

短片《绿色崛起新南平》让大家看到南平市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优先位置,并持之以恒地推动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南平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在闽北大地书写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生态文明新篇章。

在听一场讲座环节,主办方邀请了原南平市环境保护局副处级调研员罗庆中同志现场讲授《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专题讲座。罗庆中结合生态学、环境学基本理论知识、生态环境现状,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以及发挥生态多功能性,建设美丽家园,给听众上了一堂内容生动且富有有教育意义的生态文明思想理论宣讲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