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7-09 17:13:30 来源:文明风

传达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  魏永青  摄

文明风7月9日讯(通讯员 范小辉 倪荣旺)7月8日下午,建瓯市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结合本市实际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为增强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贯彻情况宣传效果,此次会议首次还邀请了建瓯市委报道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传达了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同志的讲话精神,指出精神文明建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切实抓好文明乡风建设等七个方面工作。

会议指出,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折不扣领会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巩固现有成功载体,结合自身岗位,脚踏实地,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创新思路,迎难而上,勇于突破,力求特色。工作重在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要注意把握重点,做好主业,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村镇创建、文明单位创建、文明校园创建。近期具体要突出做好八项工作。一是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办公场所建设。二是举办新时代志愿服务培训班。三要对家风家训和移风易俗工作进行调研。四要结对帮扶一批困难户。五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好示范点建设。六要探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新模式。七要举班“我眼中的志愿之路”征文活动。八要举办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报告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