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学精神展力量 莆田多样形式庆“七一”
http://wmf.fjsen.com 2019-07-04 18:24:18 来源:莆田文明网

齐声同唱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当天上午,土海湿地公园上空晴天万里,空气清新,环境秀丽,来自不同地方的群众在此晨练、游玩,慢跑、骑行、画画、写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忽然,一个熟悉的旋律响起,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儿手拿五星红旗,在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人们纷纷驻足、找寻,从四面八方慢慢汇聚到土海湿地公园广场中央,在现场歌手、指挥的带领和感染下,全场近千人从惊喜到感动,无数次的共同演绎几乎燃爆了整个公园。过往的群众纷纷加入队伍,用手机记录下这突如期来的感人时刻。

近年来,秀屿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秀屿区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港兴业旺、富美秀屿”奋斗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勇争先创佳绩。临港工业发展迅猛,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宜居港城形成规模,民生事业全面发展,文艺文化日益繁荣,展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