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学精神展力量 莆田多样形式庆“七一”
http://wmf.fjsen.com 2019-07-04 18:24:18 来源:莆田文明网

重走红军路叩问初心 仙游举行主题党日追寻红色足迹

党员前往社硎乡田利村罗木坑红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图片来源:湄洲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持续推进党内教育经常化和党员管理规范化,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月27日,仙游县纪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同仙游县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社硎乡田利村罗木坑红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党旗飘扬,红歌嘹亮,军装庄严,在义务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踏上重走红军路互动体验道路。雨后的山路,泥泞难行,翻越山头,穿过竹林,淌过溪涧,走过独木桥,长达2公里的红军路,党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在沿路的革命标语指引下,胜利到达罗木坑交通站。1942年,中共闽南特委在此开辟了新的革命根据地,建立罗木坑联络站,苏华、张伯庭许多革命前辈在此驻扎工作。参观完简陋的交通站,党员们在此重温入党宣誓词,唱红歌,吃红军馒头,忆苦思甜。

一系列互动体验,让红色教育入脑入心。往昔峥嵘的岁月,在青山绿水中像一幅幅绵绵的画卷,不断地激励着党员们,带上满满的正能量,踏步往前走。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让党员们耳濡目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有利于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更高的干事敬业热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