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厝仔村举行第二届“文明家庭”颁牌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7-04 16:44:4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4日讯(通讯员 兰良增)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7月2日晚,石狮厝仔村第二届“文明家庭”颁牌仪式举行,一片区许明聪家庭等全村19户家庭被评为厝仔村第二届“文明家庭”。厝仔村主要负责人上门为“文明家庭”颁授牌匾并现场挂牌。

据悉,石狮厝仔村组织开展第二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和家庭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建设文明乡村。该活动历时三个月,村党支部、村委会通过召开村组干部会议、群众大会、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了该村第二届19户“文明家庭”。

乡村振兴离不开文明新风推动。厝仔村第二届“文明家庭”中,有的家庭互敬互爱、和睦温馨,有的家庭敬老爱老、传承孝道,有的家庭勤俭耕读、热心公益,还有的家庭积极助人、甘于奉献……他们用生活和工作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家作为爱的港湾的真谛,用优良的家风家训引领着社会文明新风尚,助力厝仔村乡村文明。(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来源: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