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多措并举吹响文明号角 助力创城常态化
http://wmf.fjsen.com 2019-07-04 16:01:2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4日讯  为加快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步伐,助力龙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创城氛围,永定区多措并举吹响了文明号角,推进创城常态化。

一、强化日常督导。成立了5个创城工作督导组,组长都由区领导担任,抽调12名科级干部作为成员,专职开展创城工作日常巡查。2019年以来,各督导组深入乡镇、社区、公园、广场、背街小巷等开展督导检查,发出整改通知单40余份,现场指出纠正商户或个人不文明行为百余人次。

二、加大舆论宣传。永定电视台6月27日起开设“文明创城在行动”专题栏目,号召广大市民行动起来,向不文明行为说“不”,通过随手拍等方式,公开曝光脏、乱、差等不文明行为。

三、深化志愿服务。6月27日起,组织15个党委系统800多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创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这些党员志愿者中有处级领导、有科级干部、还有退休老党员,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论刮风下雨、烈日炎炎,每天都坚守在城区交通要道的15个十字路口。(永定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