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蜗牛村一期建成投用 成亲子活动“网红”地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18:09:1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晓峰 谢钰明)日前,笔者来到位于龙海市双第华侨农场寨仔村的蜗牛村,视野所及的是一大片无公害蔬菜生产种植基地,分区域种植着马铃薯、芥菜、白菜、油菜等当季蔬菜。而田野之间,则立着充满童真童趣的卡通蜗牛。

蜗牛村由漳州市百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总规划面积900亩,规划总投资约1亿元,项目分期实施,一期规划面积300亩,主要建有归去来山房、山林蜗居、自然补给站、活力悠谷、策马校场、沐光餐厅等项目。投用后,因充满原生态、充满童真乐趣,迅速成为休闲养生、亲子活动的“网红”去处。

据了解,下一阶段,蜗牛村将持续建设以休闲农业为核心,南洋文化为载体,蜗牛形象为依托,农耕体验为特色,并结合生产、加工、旅游观光等,打造花园式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以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园区,畅享悠闲慢生活。(龙海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