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全面部署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测评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6-27 09:46:46 来源:文明风

 

云霄县召开迎接2019年省级文明县城暗访测评工作会议  云霄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7日讯  6月26日上午,云霄县召开迎接2019年省级文明县城暗访测评工作会议,对暗访测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乡镇(开发区)主要领导、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

文明办主任江丽芳主持会议,就迎评工作进行部署并对云霄县2019年省级文明县城暗访测评工作职责分工进行说明和解答。

会上,就如何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暗访测评工作,副县长周志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目标要明确。蝉联“省级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也是一项既定的目标。面对新一轮创城工作的更加严峻的形势和更大的压力,我县要实现蝉联省级文明县城这一目标,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迎评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充分,在今年的暗访测评中拿高分,为决胜总评打下牢固的基础。二、任务要细化。去年12月,中央文明委颁布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8年版)》。相较以往,该体系在测评内容、测评方式上都发生了重大变化。今年省委文明办对《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也作出相应调整。因此,相关领导和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要根据实地考察点的更新把责任细化,围绕《云霄县2019年省级文明县城暗访测评工作职责分工一览表》,逐项逐条认真对照,在熟悉内容、熟悉得分点、掌握测评方法的基础上,根据自身职责进行全面细致的自查,制定整改方案,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点。三、责任要强化。各考察点实行属地管理原则,由责任单位负责软硬件建设及日常管理,各乡镇(开发区)、县教育局要指派专人对所辖社区、学校进行检查指导,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测评内容》的要求,对标找差,摸清“家底”,精心备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