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阳光”照他乡情暖留守儿童
http://wmf.fjsen.com 2019-06-24 16:17:4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富榕)6月22日上午,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一行15人来到安溪县湖头镇产贤村都贤小学,开展“阳光照他乡”慰问活动。

当日,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们为都贤小学全体学生送来了价值1.5万元的崭新校服,并送来价值1万元的智能投影仪,用于改善学校的教学设备。期间,阳光太太志愿者代表还与学校10名贫困留守儿童进行结对,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感谢阳光太太不辞千里,冒着烈日为学校孩子捐款捐物献爱心。”都贤小学校长李炳河介绍,都贤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完全小学,主要服务产贤村、东埔村、许前村、桥头村等四个村村民子女就学,目前全校236名学生中,70%以上的学生为留守儿童。

“留守儿童,我们一直在关注,希望通过慰问和结对,为孩子们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亲情的慰藉。”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会长林丽娜表示,希望有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共同关注留守儿童。

当日慰问结束后,阳光太太志愿者党员们还前往湖头镇阆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