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诚信促进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5-24 15:24: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24日讯(通讯员 曾雅燕)5月22日上午,涵江区诚信促进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陈文儒,市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俊阳,区政协原主席、区诚信促进会首任会长刘金发和区领导王万龙、郭立红参加会议,仙游县、荔城区、城厢区、秀屿区、湄洲岛、北岸管委会诚信促进会的领导也专程莅会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区诚信促进会成立于2010年10月,多年来,第一届理事会始终围绕区委决策部署,秉承“倡导诚信,共建和谐,促进发展”的宗旨,通过创建诚信学校、诚信企业、诚信医院、诚信家庭、诚信商户和诚信一条街等一系列活动,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诚信建设,树立了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社会风尚,有效促进了涵江社会诚信水平的整体提升,助力涵江新时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今后五年,涵江区诚信工作将继续按照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全区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在加大诚信建设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发挥会员主体作用、持续开展诚信创建和构建诚信信息平台,以及加强促进会自身建设上有所突破,不断推进全区诚信建设水平,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成现代化滨海产业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郭立红当选为会长。(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