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乡村振兴 福建厦门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http://wmf.fjsen.com 2019-05-10 10:38:50 宗琴 崔易 来源:厦门文明网

  12支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接受授旗。记者唐光峰 摄

  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让群众充满期待。记者 唐光峰摄

  集美区百姓宣讲员深入灌口镇村居进行宣讲工作。通讯员刘平 摄

灌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结合农耕文化,在田头开办田间课堂,打造“农耕实践园”。(田头社区书院供图)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5月9日下午,在新时代奋斗号角的集结号下,福建厦门市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灌口镇田头社区书院正式揭牌。同时,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4个首批试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宣告成立,为进一步推动集美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揭牌仪式上,12支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迎来授旗。接下去,每月第一个周末将作为“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日”。随着集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成立,集美已吹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号角,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将进一步提升集美区文明实践水平,加快推进与集美社区书院的融合,担当起改进农村基层一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使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