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9-05-08 17:29:38 来源:文明风

武装部长刘志成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站授牌

文明风5月8日讯  为更好的发挥好退役军人特殊群体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者服务理念,有效整合退役军人志愿者力量,5号上午,永泰县首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永泰县人民武装部长刘志成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站揭牌。

志愿服务事业是一项光荣的事业。刘志成提出,希望志愿队能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永葆军人本色。军人志愿者脱下军装还是兵,要继续保持军人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退伍军人的新风采,锻造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希望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加强团队管理,不断发展壮大退伍军人志愿者队伍,在发挥正能量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揭牌、授旗仪式后,志愿者开展慰问老兵志愿服务活动。在退伍老兵家中,志愿者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挥榜样力量,传递正能。

据悉,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以退役军人为重点招募对象,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革命军人本色,结合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人群特点,在帮助退役军人创业、慰问退役军人家属、关心关爱特困退役军人、抢险救灾、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好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队也将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宗旨,通过“亮身份、晒承诺、作表率、当先锋、树形象”,开展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活动。(永泰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