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彪一行赴福安市蹲点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5-10 10:33:58 来源:宁德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5月9日讯 5月8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一行赴福安市蹲点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避开点位安排,了解试点地区真实情况,先后来到福安市下白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所辖黄岐居委会、英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赛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所辖象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具体经办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同研究推进问题解决。

蹲点调研6

调研下白石镇英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翻阅台帐、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围绕“进一步明确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基本工作套路、继续加大资源整合力度、进一步明确文明实践所(站)的工作内容和运转方式”等方面,调研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查摆试点问题清单,分析问题产生根源,寻求具体解决办法,切实加强与基层干部群众的面对面工作指导。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