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移风易俗宣传进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9-04-28 22:04:0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8日讯  为传承优秀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推进移风易俗进校园工作。4月26日,闽清县委文明办将移风易俗知识漫画展板送进了闽清县实验小学,掀开了移风易俗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展板面前看得津津有味,时不时与身边同学讨论自己在生活中见到的移风易俗场景,“我爸妈说以前的酒席都是大操大办,很多食物吃不完都浪费了;现在规模小了很多,即使吃不完也会打包回去,浪费减少了”五年级的王同学说道。

接下来,闽清县委文明办将在各中小学校开展“移风易俗·从小做起”宣传活动,以“主题墙报、主题班会、主题讲座”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养成文明节俭的好习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