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启动第三届邵武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表彰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0 17:22:5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惠娟)为集中展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不断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日前,邵武市启动第三届邵武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活动在邵武市文明委领导下进行,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从对邵武经济社会发展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中有重大影响,并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的先进人物中选出,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类,原则上每类表彰2名,共表彰10名。

推荐评选表彰时间从4月开始,至10月截止。经宣传发动、组织推荐、组委会审核、媒体公示、公众投票、审定表彰六个环节,并结合“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优先推荐2011年以来评选树的“中国好人”、“福建好人”、“最美人物”、“最美家庭”、“最美医生”、“最美志愿者”、“时代楷模”及“行业标兵”等(未获得各级道德模范称号)、获得南平市级以上荣誉的优秀人物。此次活动旨在把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贯穿评选表彰活动的全过程,为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富美新邵武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中共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