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院开展“文明廉洁过清明”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0 16:37:2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0日讯(通讯员 林京)近日,省标准化院以“文明廉洁过清明”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一是文明祭祀。在线上,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在职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通过《学习强国》APP观看相关视频,追忆“闪亮的名字”,传承红色基因;在福建文明风网“网上祭英烈”专栏参加网上献花、签名寄语活动。在线下,干部职工通过“鲜花祭奠”“瞻仰祭扫”等方式,缅怀先人,慎终追远。

二是廉洁过节。要求全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倡导过一个廉洁的清明节。同时,精心制作《清明节,这些“前车之鉴”不能忘》道德微讲堂,以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