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专家义诊到居民家门口 海沧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8 10:39: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专家义诊到海民家门口

    文明风3月28日讯(记者 卢超颖)3月24日上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卫华副院长带领20多名医务专家队伍在海沧区嵩屿街道鳌冠社区为社区居民把脉健康。

虽然,当天下大雨仍阻挡不了嵩屿街道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的热情。10名专家和12名医务人员为村民们义诊,健康宣教。虽然下着大雨,但村民依然络绎不绝。

78岁的廖秀勤在志愿者引导下,来到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肖乃安很耐心地帮她检查颈椎等问题,廖阿嬷虽然把医院的诊断书带来了,可是她忘了最近吃的是什么药。“没关系,我家就在这后面,走两步路就到了,我去拿来给你看。”廖阿嬷对医生说。

活动不仅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是实实在在地满足群众需求,因此特别受欢迎。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同时在活动中将新思想宣传融入其中。目前,嵩屿街道还对所有社区书院管理员进行多方面的业务技能培训,让他们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过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