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各地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释放“雷锋”效应
http://wmf.fjsen.com 2019-03-25 16:42:21 来源:龙岩文明网

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为促进志愿服务活动的蓬勃开展,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连日来,龙岩市各地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

  3月20日,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来了一群红衣小卫士,他们手持扫把,畚斗,浩浩荡荡前往社区文体广场,小公园、法治文化园。

在社区志愿者及老师的带领下,红衣小卫士们边捡拾垃圾、边倾听老师的介绍,了解垃圾分类,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经过一番辛苦努力,文体广场、小公园内面貌焕然一新。小卫士们以实际行动感召着过往的行人,引导居民群众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努力营造文明、干净、和谐的社区环境。

  此外,龙岩市住建局、上杭公路分局、开发区税务局、漳平市工信科技局等单位也纷纷于近期开展了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