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各地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释放“雷锋”效应
http://wmf.fjsen.com 2019-03-25 16:42:21 来源:龙岩文明网

龙岩市森林公安局献血民警合影

汇聚点滴热血 传递爱心能量

3月18日,龙岩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局机关民警和新警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当天在市森林公安局指挥中心大楼前的献血活动现场,民警和新警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顺序依次开展填表登档、抽血化验和上车采血,大家献血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做好准备工作,随着上车献血民警的增多,带着体温的热血缓缓流入越来越多的血袋,民警的爱心也一直在传递。

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经过近一个上午紧凑而忙碌的献血采血,38人共无偿献血11600毫升。民警们纷纷表示: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用热血传递爱心和正能量,是一件很有意义、很有价值的事,今后要多参与、多传播,尽好森林公安的社会责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