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组建“新时代文明小使者”志愿服务队
http://wmf.fjsen.com 2019-03-25 15:21:1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5日讯  3月23日,闽侯县新时代文明小使者暨闽都民俗文化小小讲解员志愿服务队建队仪式在闽侯闽都民俗园举办。20名闽都民俗文化小小讲解员参加建队仪式。

仪式现场,3名小小讲解员代表分享了参加讲解员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随后,全体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作为闽都民俗文化义务讲解员。认真履行讲解员职责,尽己所能,不求回报,服务大众,服务社会。实现志愿精神,传播优良传统,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做闽侯精神文明的传播者,闽都文化的弘扬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