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创城大妈”在行动 常态化志愿服务助力城市提升
http://wmf.fjsen.com 2019-03-25 16:40:55 来源:龙岩文明网

“创城大妈”入户宣传

“创城大妈”在清扫卫生

龙岩中心城区活跃着一支“创城大妈志愿服务队”,她们遍布各个社区,积极参与城区“市容环境和交通劝导等行动,努力使城区环境发生改变,城区“旧貌换新颜”,展现出干净、整洁、文明的生机与活力。

日前,记者跟随东城街道东新社区的“创城大妈们走街串巷,对社区中的环境卫生、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巡查、劝导,并发放宣传材料,对可以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处理;对不能处理的问题,大妈们反馈给社区,通过社区以及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东新社区居民说:“我们东新社区自从有了这个“创城大妈”,我们的卫生、交通、卫生都搞得比较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