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创城大妈”在行动 常态化志愿服务助力城市提升
http://wmf.fjsen.com 2019-03-25 16:40:55 来源:龙岩文明网

“创城大门”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创城大妈”在整理共享单车

近年来,“创城大妈”交通劝导、宣传服务、卫生监督三支小分队深入各个社区,积极参与城区市容环境和“两违”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劝导服务24000余次;宣传服务分队通过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一年来约发放宣传品、宣传材料110000余份。卫生监督分队走进菜市场、走进背街小巷等地开展保洁活动,一年来进行卫生监督16200余次。

创城大妈代表陈素梅告诉我们:“2016年,听说社区妇联要组建”创城大妈”志愿服务队,我和几个姐妹第一时间就报名了。几年来,我和姐妹们利用空暇时间开展交通劝导、卫生监督、关爱有困难的居民等志愿活动,感觉生活非常充实。同时,我们为龙岩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小小的贡献,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