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周宁县开展实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1 15:57: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发放衣物风湿膏登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义诊、义务理发、发放药品、捐赠衣物、发放化肥等方式开展。其中中医药退休内科医生义诊31位,眼科医生检查老人眼睛49位;志愿者为老人测血糖48位、量血压51位、理发38位、剪指甲9位;福建助困公益协会、回大叔为老人送去衣服、围巾、毛毯各15件、做饭围裙50件、风湿膏60片,力菲d饮料13盒;县委文明办联系县农业农村局为村民送上化肥100袋,并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300多份。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为村民们送去便利,得到了村民的支持与肯定,也感受到村民对活动的热情与喜爱。

自豪阳村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村两委积极收纳社会各界志愿者组建志愿服务队,设立专门办公室,配备工作人员3人,添置了办公桌椅、文件柜、打印设备及网络等办公设备,并定制了印有“豪阳村乡村振兴志愿者”衣帽。通过开展敬老助残、结对帮扶、送医送药、移风易俗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农村基层活力,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大力弘扬“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的志愿服务精神。(周宁县文明办)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