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开展“共建美丽乡村——巾帼在行动”志愿植树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2 17:08: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12日讯(通讯员 潘丽碧 林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种绿的好时节。3月12日,秀屿区妇联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组织20余名巾帼志愿者到东庄镇锦山村开展“共建美丽乡村——巾帼在行动”志愿植树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干劲十足,在专业技术人员的精心指导下,相互协作、配合默契,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每道步骤都井然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棵棵树苗稳稳埋在润湿的泥土里,让人如沐春意盎然间。

区妇联负责人表示,开展志愿植树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助力实施“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计划,使大家更加懂得人与自然的和谐、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今后区妇联要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发挥巾帼力量,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美丽秀屿建设。(区妇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