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林月莲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http://wmf.fjsen.com 2019-03-08 09:19:49 来源:平潭文明网

6日,全国妇联在京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实验区敖东镇青观顶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林月莲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1年,林月莲被评为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她的家庭于2009年被评为福州市“五好文明家庭”、2014年被评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2015年被评为“平潭综合实验区最美家庭”。2016年,林月莲还被平潭评为金井湾片区“优秀共产党员”以及2018年“第五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孝老爱亲类)” 。实验区妇联宣传部部长陈云介绍,林月莲此次获奖体现了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平潭妇女工作正迈上新的台阶,展现了平潭新时代的巾帼好风采。

得知自己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林月莲说:“我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扬一名女性干部的勤劳细腻作风,带领全村人民砥砺奋进,创造美好生活。”(平潭时报记者 李岚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