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多形式播撒学雷锋志愿火种 厚植城市文明底蕴
http://wmf.fjsen.com 2019-03-07 14:45:49 来源:龙岩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志愿者精神,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56周年到来之际,龙岩市各界广泛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关心送给他人,把文明与志愿火种播撒到闽西大地。

中心城区街心广场上,志愿者为群众测量血压

  志愿服务“一条街” 便民又暖心

  3月5日,一场以“助力新龙岩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在龙岩中心城区街心广场举行。

  此次志愿活动内容丰富,来自市、区的14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0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理发、家电修理、针线缝补、健康义诊、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科技宣传等志愿服务,还现场向群众普及宣传文明新风、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税务法规等。形式多样的服务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咨询,得到社会广泛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由龙岩团市委牵头,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工会、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助力龙岩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长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