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7 14:53:30 来源:文明风

涵江区江口中心小学: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小先锋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小先锋

3月4日的升旗仪式上,涵江区江口中心小学大队辅导员向全校队员发出了学习雷锋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以雷锋为榜样,时时处处向雷锋学习。班队课上,各班级重温雷锋故事,倡导大家学习雷锋,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价值观。

3月4日下午,江口中心小学部分少先队员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举着鲜艳的旗帜,走出教室,走进社区,捡拾垃圾,打扫卫生,为家乡环境美化做出贡献。

3月5日,学校还开展了以“学雷锋,画雷锋,做雷锋”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小先锋”手抄报比赛。接下来,学校还将进一步开展学雷锋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