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举行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3-08 14:55:09 来源:文明风

授旗仪式 

文明风3月8日讯  3月6日上午,在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安瑞英、团县委书记钟玮、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钟林富、县妇联妇联主席谢桃荣等出席仪式。由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个体劳动者、退休干部、各文艺团队队员、县妇联团体会员单位会员等全县各个领域、各个岗位、各条战线的100多名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八支巾帼志愿者队伍进行授旗,这些队伍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中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