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7 14:53:30 来源:文明风

涵江区石庭中心小学:春天志愿行 情暖旅客心

春天志愿行 情暖旅客心

3月5日,涵江区石庭中心小学志愿服务小队走进涵江动车站,开展了“春天志愿行,情暖旅客心”活动,拉开了学校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帷幕。

在涵江动车站安检处,红领巾志愿者和教师志愿者们正热情洋溢地帮助乘客抬行李、过安检。在候车大厅内,红领巾志愿者和教师志愿者们帮助保洁阿姨擦洗座位、展板等公共设施,为来往的乘客创造一个更加洁净温馨的乘车环境。

志愿者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和一句句“祝您旅途平安”温暖了来往旅客的心,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行为和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旅客和动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