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7 14:53:30 来源:文明风

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

文明风3月7日讯(通讯员 林月玲 林园)2019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连日来,涵江区各中小学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

3月4日上午,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据悉,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于日前组织各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歌曲我会唱”的“红领巾小百灵”活动,在校内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连日来,各班还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对雷锋的生平事迹进行了报道,同时也促进了班级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大队部充分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宣传栏、晨会课等教育阵地,向同学们宣传雷锋的先进事迹,表扬校内外的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各中队组织开展了“垃圾分一分,二小美十分”主题队会,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爱护环境。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掀起了学雷锋热潮,同学们个个争当“小雷锋”,校园悄然变得更加和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