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启动“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6 17:03:0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6日讯  3月4日下午,2019宁德市“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宁德万达广场2号门启动。市、区领导林文芳、谢再春、冯桂华、杨方、柳岳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作关于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的启动讲话。他表示,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他仅代表市文明委向为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前,宁德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头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创建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美环境等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情关爱他人,多做便利利民的实事,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促进社会进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新的贡献。

出席领导给网格片区等28支志愿者 服务队授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体宁德人民的共同心愿……”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宣读致市民的一份倡议书。市、区领导为网格片区、行业窗口等28支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最后,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宣布“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放宣传资料

“您好,这儿可以免费的测量血压”“您这个机顶盒是小问题,我马上就能给你修好”“大家仔细看,香烟盒正面‘中华’二字及天安门图案的印刷是辨别真假的重点,有明显的区别。”……活动现场不一会就聚集起了很多围观居民。来自市直相关单位、蕉城、东侨经济开发区的便民志愿服务团队开展集中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普法宣传、义诊活动、免费维修、创城宣传等,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的志愿服务项目种类很多。我不仅进行了心理测试,还学习了急救知识。让我对志愿者活动有了更多的了解,收获颇多。”市民吴楠楠说道。

本次活动由宁德市委文明办、蕉城区委文明办、东侨经济开发区文明办主办。仪式结束后,网格片区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各网格片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蕉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