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开展“一杯姜茶 温暖泰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18:31:4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5日讯  3月5日凌晨5点,泰宁县组织全县青年文明号单位的志愿者开展“一杯姜茶温暖泰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本次志愿活动,更好地宣传雷锋精神,泰宁县委文明办、团县委认真谋划,提前到城区多处实地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城区环境保洁和环卫工人生活工作等情况,最终确定开展“一杯姜茶温暖泰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县群众理解、关爱环卫工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

在活动现场,近百名青年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寻找泰味”保温杯并递上一杯热姜茶。随后,志愿者们带着扫帚、手头、火钳等工具,分成10几个小组开展扫地、捡垃圾、擦拭公共保洁设施等系列活动,协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参加活动的小郑感慨道:“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更真切了解到环卫工人的辛苦,他们的付出也是雷锋精神的一种体现,我要向他们学习,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为自己家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3·5”学雷锋日期间,泰宁县以“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建设新泰宁”、“邻里守望·情暖杉城”为主题,发动全县志愿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