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多措并举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2-27 14:51:33 来源:文明风

四是整治巴溪河沿岸。完善城市慢线建设,推进龟山公园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加大巴溪沿岸“两违”整治力度,改善沿河市容市貌。

五是整治粉煤灰及扬尘。制定永安市《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加大粉煤灰及扬尘综合整治力度,重点做好城区建筑工地和尼葛园、曹远镇等重点区域扬尘整治,加强城区露天焚烧整治和物料堆场巡查监控,提升空气质量。

六是整治城区黑水异味。落实污水排放许可证制度,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和水产养殖污染整治,重点做好巴溪和后溪河污染整治。

七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做好城区路网、慢线和公园的建设完善,推进垃圾无害化处理、南区污水处理厂等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八是推进房地产项目。继续推进风险楼盘化解,加快商品房库存去化,促进房地产市场稳步健康发展。

永安市通过稳步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落实,努力提升城市美丽“外貌”和文明“内涵”,实实在在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