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要有仪式感 龙岩各校形式多样开学典礼很吸睛
http://wmf.fjsen.com 2019-02-27 10:20:51 来源:龙岩文明网

安全知识课程

  安全知识要谨记

  2月21日是上杭县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上杭县实验小学同学们从年味中走出,满怀喜悦心情走进校园,开始了新的一学期学习生活。

  早上8点,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升旗仪式结束后,县实验小学把安全教育作为开学的第一课。在各班级课堂里,老师们结合实例,围绕“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等内容进行生动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积极举手发言。

  新学期,新征程。同学们还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中要养成好的学习和生活的习惯,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殷切期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