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美志愿者吴成光:巧嘴解“死结” 释法化恩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5 16:38:34 来源:文明宁德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即日起,我们将陆续刊登宁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

今天我们推出的是曾获得2015年全国最美志愿者吴成光

  巧嘴解“死结” 释法化恩怨

说起吴成光,有过一面之交的人都说他爱管闲事、热心肠;而熟悉他的人往往最佩服他对群众的“真心”,对工作的“用心”。

吴成光在担任人民调解员近二十年时间里,共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300多起,他所调解的案件没有一起当事人反悔,没有一起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没有一起不履行赔偿款项,做到调解成功率达99%,履行赔偿款项100%。

吴成光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是因为他有三宝:“一本好书,一张巧嘴,一副热心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