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各地刮起“志愿文明风” 志愿服务让城市在爱中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2-25 10:08:33 来源:龙岩文明网

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

图片来源网络

  “太感谢你们了!我一定会好好生活,不被眼前的困难打倒。新的一年,能自力更生,越过越好。”近日,新罗交通志愿服务队联合三鼎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新罗区红坊镇联合村的简东喜家,给他送来了1万元慰问金,简东喜由衷地说道。

  原来,2009年8月5日凌晨2时许,简东喜19岁的独生子简占玉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从龙岩市区往红坊镇方向行驶,被车辆碰撞,造成简占玉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经多方侦查,无法找到肇事者,简东喜没有得到任何赔偿。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让这个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简东喜常年患有胃病,而妻子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生活也无法自理。而志愿者们送来的慰问金,给简东喜带来一些希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