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各地刮起“志愿文明风” 志愿服务让城市在爱中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2-25 10:08:33 来源:龙岩文明网

活动现场

  在便民义诊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义诊的市民群众。西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免费为商户和过往市民测量血压、血糖等;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龙岩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热情地为前来义诊的市民进行视力检测,解答用眼卫生等常识;瑞来春中医馆的老中医为前来义诊的市民把脉开处方;妹子家政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市民群众免费做颈椎、腰椎等理疗按摩,并到水果批发市场商户摊点前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理疗等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材料。

  此次卫生与健康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接受健康咨询近百人次,发放避孕药具等计生用品近百份,给市民群众送上了一份己亥元宵节的卫生健康之“福”礼。(龙岩文明网综合闽西日报报道及信息员投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