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办2019两岸元宵灯谜游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20 16:56:0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20日讯(通讯员张军璞)两岸一家亲,共度元宵节。2月19日下午,2019两岸元宵灯谜游园活动在位于泰禾广场水秀广场的石狮市闽台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基地举行。石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天虎,市委统战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石狮日报社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过元宵。本次活动体现了闽台两岸一家亲,邀请两岸大小朋友近千人共同参与以“石狮旅游文化”为主题的绘画灯笼比赛。活动此前走进了长福社区、湖滨花园城社区、幼儿园以及艺术培训机构,共举办了七场绘画活动,由专业老师讲解石狮旅游景点,石狮特色美食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传统节日文化、传播推广石狮文化。绘画灯笼比赛经过专业评委们的精心评选,共评出幼儿组、少儿组、成人组前三名,昨日进行了现场颁奖。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乐队演唱、猜灯谜互动、逛集市、闯关游戏等,节日氛围十分浓厚。本次活动由中共石狮市委统战部、石狮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石狮市闽台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基地主办,泉州泉台科技产业交流中心、湖滨街道花园城社区居委会、长福社区妇联及儿童之家、泉州台资企业协会石狮分会、石狮日报小记者团、石狮市泰禾广场等单位协办。

(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